close
九族文化村忘了上去去九族是多少年前的事了...對九族的印象好淡公司今年員西裝外套旅決定到九族來走走..就和老公一起去囉!!(拿鐵顧家)九族蠻漂亮的!!很久沒東森房屋玩旋轉木馬的我..超級開心的可憐了老公~因為他不愛這個,卻被我逼著要一起G2000坐...哈哈哈好像去九族的人.都愛拍這個不過像我這麼 敬業的人應該很少吧辦公室出租...我演得有像吧!!好可愛的石雕..乖...嘴巴要閉起來哦!!YA..最開心的時候房地產..就是吃東西...石板豬送一杯小米酒.一百塊,並沒有比較貴..看它肉放的量.信用貸款說不定還比夜市多...紀念品~~一人一條.$160可愛的編織球..是 玩打陀螺成功裝潢的獎品哦!! 回家馬上被拿鐵咬壞...臭小鬼...沒人要走的路鐵爸陪我慢慢走酒店兼職...我不愛排得要死的 刺激遊樂設施...喜歡慢慢走....好人老公...拿鐵的好花蓮民宿把拔...九族也有這個.................東西..用虔誠的心和它合照,並祈求一買屋切順心如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vt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