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!這陣子忙著很多事,想抽個時間肥企,但工作還是排得滿滿,上星期,阿嬤打電話來說:「酒店經紀吃飽沒啊?」我:「要吃啦!」阿嬤:「今天有工作嗎?」我:「有啊!」阿嬤:「家裡的菜可以摘了哦酒店工作!」我:「真的哦!長那麼快!」阿嬤:「空心菜、地瓜葉,但妳比較喜歡吃的那種地瓜葉比較長不酒店打工漂亮!」我:「真的哦!沒關係啦!有空我們會肥企...!」而且,阿嬤還很高興的說:「我上次企醫酒店兼職院檢查,膽固醇沒有了哦...!」.......P.S阿嬤的意思就是希望我們肥企家裡啦!但實在是排不酒店經紀出時間...!今天中午,阿嬤打電話下來,大餅接的,阿嬤說:「我有醃小黃瓜了哦!」....就是問酒店工作我們有沒有要肥企啊!對呀!一個月至少費肥企一次,這次隔那麼久,阿嬤當然費問,阿嬤,這星酒店打工期偶綿費肥企看妳哦!偶綿也好想泥捏~!妳也要種個自己喜歡吃的菜呀!我們什麼都吃,只要是阿酒店兼職嬤種的都喜歡吃!但...菠菜就真的...嘿呀!阿嬤~~~~~~~~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澎湖民宿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燒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58ovvt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